今天過年難得回家過的久了點 呵~發生好多事情^^

首先,我和我妹有去舅媽家幫忙賣春聯 
我去的那兩天 春聯都賣得很好喔!!
因為正好是除夕和小年夜,大家趕著要貼了XD
其中一個晚上,我舅媽突然又在狂叫我
原來是有外國人來了 我舅媽英文不好不敢跟人家溝通
結果我都還沒走出去勒 人家外國人就走掉了= =

過年嘛~我外婆家的傳統就是要打牌小聚賭一下
所以四個大表哥圍了一桌在方城之戰
我和大妹、表哥、姨媽、舅媽在客廳打起牌七來了
表哥大概是最大贏家吧,玩幾天下來大概贏了快千吧
我總共小輸五百塊錢 我大妹大概贏五百左右
最慘的是我舅媽 找打牌的人輸最多XD

初三那天我有個國中同學會 見到了很多許久不見的人物
魏翠瑩老師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化
倒是許多同學都變得我認不出來了 還有幾個我連名字都忘了
聽說 我們班又有人結婚了 是去年年底的事情
還有我們班現在還有班對耶 連去好樂迪唱歌的時候
都甜蜜到閃死人了 情歌接連唱了好幾首XD
跟大家聊聊了近況也順便拍了很多照片回來紀念
連KTV的包廂都跟三年前的同學會用一樣的房間
不知道下次再見到大家 會是什麼時候? 大家又是什麼樣子?

大概吃跟打牌是過年這幾天的生活軸心吧= =
隨後要回基隆囉~行李大包小包拎著就上車啦
我在台南搭車 想說和欣客運有個人液晶螢幕+總統座椅...
所以就搭搭看吧= =+ 結果我真的買到一個好座位耶~
因為我坐在司機駕駛坐旁邊...ORZ
所以我沒有享受到個人液晶螢幕+總統座椅 
我有的只有國道一號的沿途風光跟儀表版的時速風光....差這麼多ˊˋ

OK~算了 下次有機會在坐一次 我就不信我用不到
我在台北下了和欣客運 然後準備搭國光號回基隆
結果我隔壁做了一個阿伯 而且跟我攀談起來了Orz
他說他是40年前在海大畢業的 那時還叫海洋學院呢
他說他畢業以後就到美國舊金山去 一待就是40年最近才回來
然後還問我一堆有的沒的 包括我會不會說英文啊...
我跟他說"Yes, I can."以後 所有的對話全部都是英文XD
老人家有好重的口音 有些字聽得很模糊 雖然我都聽懂而且答的出來
可是我為什麼要在國光號上面跟一個老阿伯講英文呢?
雖然他曾經稱讚我很漂亮、英文說得很好...可是..我好無奈啊= =|||

今年的寒假+春節特別長 遺憾的是我得準備考試
害我不能好好享受假期 以後就遇不到這樣的好機會了耶 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