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其實沒睡很熟 昨天也是 大概是電腦太吵吧
竟然發現自己很難睡覺 真是神奇 
不過我想另外的原因就是 睡覺就很會東想西想
想著隔天幾點起床、隔天行程怎麼安排、會不會有什麼狀況發生?
有沒有時間唸書、會遇到什麼人、幾點的時候可以回到宿舍?
感覺在墾丁的時候好睡多了 不過一方面也可能是太累吧~一倒就睡了

下午去天文館聽演講 喵喵沒來 我照舊在簽名處幫忙
然後Jolin和鴨子陸續到了 一起聽完演講、去士林夜市吃蚵仔煎
我讓他們兩個去坐捷運 我自己就準備搭車回基隆去家教
但是 不知道怎麼的很沒Fu 兩三個星期沒去上課了 有點想辭掉
學生常常請假 雖然都是去姊姊家唸書 但是老是請假也不是辦法
而且我也快畢業了 不知道他國三以後換老師會不會不適應
加上最近要準備研究所 也是雜務繁忙 常常請假的 
我想還是辭掉這份工作好了 但是又很猶豫不知道之後要用什麼養自己
辭? 不辭? This is a question.

結果 不用我思考了 家教媽媽說妹妹他不想補了....
聽到的時候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不用煩惱了、憂的是我吃飯怎麼辦XD
不過不用家教以後 週末就可以痛快的玩了 不用考慮著要趕回來
這樣我過年不用請假、去中央報告的時候不用請假、考研究所也不用請假了..
這樣我可以省下好些時間吧 呵呵 (這樣好嗎??)
如果那邊之後還是不會繼續的話 我應該也不會在找新的家教了
一切就等我畢業之後再說吧 有考到研究所就到新環境在找了~

可是 為什麼還是會覺得淡淡的憂傷呢? 
今天要去家教之前 就一直覺得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感覺很不對
但是我說不上來哪邊不對、哪裡複雜? 只是 好像失落了一塊 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