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歡樂的報告阿 彷彿時光回到一個月前
好多的回憶又再次浮現 那真是快樂的時日

為了一大早就開始的報告 我前一天就去中央住了
住在學妹的房間 沒做什麼事 PowerPoint也早就完成
所以稍微整理一下就早早上床,但是 我竟然失眠了!
大概是因為期待和大家(還有孫維新老師)見面
然後晚餐太早吃 所以到半夜就被餓醒了XD

為了有個完美的演出 我們助教特地告訴我們一些秘訣
我也事先做了預演 想說盡量不要讓老師當場幫我們Debug
但是上去講的時候還是很緊張 手一直發抖 雷射筆光點一直晃
過程中都還有按照我練習的狀況進行 該講的都有講到
不過還是被老師挑了一些Bug 竟然都是圖沒校正T_T
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個地方,那就是我前面已經那麼多人上去講了
排我後面的也沒幾個 但是我竟然是第一個上去報告還有先問候大家的
恩~大概是以前演講比賽被訓練出來的吧 

其他人的報告嘛 都很精彩 大家總是捧腹大笑~連老師也笑了!
不過第一梯在報的時候比較悶 大概是天氣不好他們也沒玩到什麼吧
我們這組呢~大家講的東西都沒重複到 有討論過的喔!
遊記部份 每人負責一天、變星部份大家分工完成資料跟報告
其他就是自己觀測的作品和營隊的專題 沒有重複所以每個都不能錯過
有些人的報告做得很精彩 像是還有附上小圖做註解的
或是自己加些敘述跟OS 看完報告連老師都會調侃我們了~噗!

感謝庭萱在報告中順便祝我金榜題名、他PPT的動畫好可愛喔~
小Z的文字OS讓老師印象很深刻 "這一切都是假象...."
報告完大家有跟老師合照 我很順利的又都搶到好位置 
不過第一梯跟第二梯的好像真的分好開 
吃飯也不交流、閒聊也不交流 阿...不要這樣嘛XD 

報告完 我們有幾個人要回台北 有幾個人要繼續留在中央
我則因為隔天星期一要上普天所以要多住中央一天
大家要分開還真不捨 不過已經約好五月出大家要出去玩 
又可以開始期待了^^ 真的是歡樂的一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