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多人幫我過的生日
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感謝大家^^

昨天一回到宿舍 看到電梯門口貼著今天要停水的通知
心裡真是幹意十足 而且一停就停到明天星期三晚上
天啊 有沒有這麼可憐到 星期三還會小停電耶~
懷著一肚子幹意回到房間宣佈這消息 大家也是哀鴻遍野
生日當天這樣的打擊還真不小~

12點一過 還是得繼續唸書 雖然實在很不想念
畢竟老師已經說了要考10提申論題 怎麼念也抓不到重點
乾脆早早睡覺好了 生日的今天要讓自己更有精神一點
不過哀怨的是即使有了精神 我這科還是沒考好
我竟然把地質年代表整個背反了 阿哈哈哈~這科準備爆點啦~
不過先感謝台語幫的各位送我一張美美的卡片 好漂亮

考完試先跟北極熊家的學弟妹有約 很開心聖峰、Jolin、小黑陪我吃飯 
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很感謝你們的用心 帶我吃了很好吃的一間餐廳
還有小黑還送我一隻好可愛的白蘿蔔娃娃耶~是好彩頭的意思嗎?
好開心 還有貼心的姿妤 雖然為了普化補救教學不能來
但是還特地幫我買了小蛋糕 好開心喔^^ 普化要加油喔~

趕場趕場到了天文社 這期間先接到一個好消息啦
就是StarParty可以順便跟輔大天文社聯誼囉= =+
到了祥豐門口真是不好意思的讓大家等我一下 於是就到818晚餐啦
雖然剛剛有跟北極熊家的吃過 但是現在要塞一份小籠包是OK的!!
所以跟大家愉快的享用一頓晚餐以後 
得知Oscar不能來一起吃飯 真是有點遺憾啊~
斐文跟昆還有芳如瓊文送了我好大一盒的"蛋糕"
那是個20*20*20cm左右的保麗龍盒子 他們說蛋糕讓我一個人獨享ㄟ
開心!! 但是當我打開...裡面是一塊銅鑼燒= =+
不過聽說是排隊排很久才排到的台中名產 還不錯吃耶^^ 真棒!

準備結帳之前 818的阿姨突然拿一個令人shock的東西...
那就是"亞尼克的生日蛋糕" .... 真的假的@@"
我真的以為生日蛋糕是那塊銅鑼燒耶 沒想到oscar下午還特地衝萬里去買
好開心的許了三個願望、開心的切蛋糕、開心的把蛋糕弄倒了...
千:阿..這一塊給琮傑好了 
哈~沒想到看不下去的芳如也切倒了一塊~那就給OSCAR吧XD
好不容易可以開始吃得時候 蛋糕上的草莓卻滾到地面去了~
嗚嗚 那草莓看起來很好吃的說 >"< 怨念..

為了趕回宿舍八點的停水時間 所以吃完蛋糕就大家結帳走人
818的阿姨為了慶祝生日 我的小籠包還不算錢喔~
不過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讓我能趕在八點前回宿舍
還好回到宿舍還有水塔的水可以洗 不然還真是有囧到

回到宿舍陸續接到室友們、BBS網友、妹妹們的祝福
也感謝尹中跟旺旺還有啦啦隊隊友在BBS上PO文推文給的祝福
海大計中笨板還特地為我改版標 打算把我拖下夢泉~好險有躲過
另外也因為生日而跟一些人在BBS聊開了 還亂入的加了MSN
最後還有美瑜學姐、式倓、元媛、aluba、琮傑的祝福 我也沒忘記
好開心 謝謝大家讓我大學最後一次的生日過的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