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0了啊~喔...是個如假包換的大人了耶..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謝謝給我祝福的每個人喔^^"
但是 要丟我寧靜海的人..那就免了喔!! (寧靜海或水手谷都一樣啦XD)

話說 20歲大關遇到期中考 實在是很OOXX的感覺。。
而且 今天的地震還真的不好寫..敢情是老師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不要啦>"< 這禮物太貴重了啦阿 我不能收(淚奔~~)
除了地震學 還是要念一下其他科目啦 所以今天繼續迷路在地層學裡=3=

好開心的事...11/14剛到 就好多好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像是苾芬和鈺婷要給我的愛的宣言..雖然我聽不到你們的宣言..但是愛你們的啦!!
其他人..(族繁不及備載)..有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好開心啊~~
甚至還有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哥.玉玲.夢孺.雅蓮..超愛你們的喔^^"

其實 不必有太盛大的生日派對
琪鈺和美瑜學姐陪我吃的一頓快樂的亞諾晚餐 就是依個很棒的生日回憶了~
臭喬鈞啦..硬是要說我變老了..這種事情就別在今天提了吧..
雖然我也20歲了 可以學林阿志一樣在家等賄選囉~但是我還是希望天天年輕囉!!

按照慣例 每年生日都要吃個蛋糕許三個生日願望..今年的我也不能例外~
就用亞諾送的附餐蛋糕來許個小小的心願吧~~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期中考都順利all pass..(大家一起來實現我的願望~~)
第二個願望~願大家都能笑口常開..心想事成..(我也來努力搞笑吧~~)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這是秘密唷~~)
好希望今年我的願望都能實現..至少 這學期我要all pass啦..必修都快過吧!!


PS.唷齁~皓鈞哥哥(美女姐結?)跟我一樣生日了..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我可是生平第一個遇到的~
為了防止被丟夢泉..我們私奔吧XD 奔去躲起來吧~ (開玩笑的 別當真~呵呵!!)
慶祝我們都20歲了喔^^" 生日快樂~生日大快樂~生日大大大大....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