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嗨了~害我今天一整天都很想講英文
所以在跟劉瀚陽聊MSN的時候 就全部用英文來聊~

為什麼今天的英文課會上得這麼happy呢??
因為老師講課的方式實在太有趣了啊!!
除了慣用的小組討論然後在全班討論的方式之外
像是今天上課用的paper是講關於嬰兒睡眠的研究
所以老師說要講"BedTime Stories"給我們聽
結果我把他聽成"BadTime Stories"
一度很傷腦筋的在想說..我要提那段不好的傷心回憶才好呢??
沒想到 老師說她是要把paper的abstract和introduction
當成床邊故事念給我們聽 然後鼓勵我們"睡覺"耶~
哇喔~第一次上到老師請我們上課睡覺的課XD

老師每堂課上課前都會先來個check-in
大家share一下心情、and期待今天想學到什麼東西等等的
下課前呢大家也check-out來share一下上完課的感覺
呵~可以趁機練習英文聽力也可以嘗試說英文喔
而且不管你在read或是speak的時候
老師不會刻意去糾正我們錯誤的發音或是文法
她強調要我們嘗試我們的Best~
這樣就感覺比較沒壓力了,因為錯了別人也不會笑你!!

今天老師讓我們很嗨的是他豐富的肢體語言和動作表情
極盡誇張化之能事 用肢體、表情和簡單的英文句子
來解釋paper上得句子 或是她想要我們做的事情
似乎paper上得每一個句子本身就是這麼有趣似的
逗的大家哄堂大笑 而且也印象深刻 
(老實說 我現在腦子裡記得的是老師的表情動作而不是文章句子)
台灣這樣願意跟學生玩成一片的老師還真不多啊= =|||

老師是美國人 今天補課補了一整天下來聽了一整天的英文
但是很意外的老師說得英文我可以有90%的瞭解耶
大概是因為老師有講的比較慢一點的關係吧
不過聽的懂英文的成就感好大啊 哈哈
還有啊 老師要我們整個學期總共要寫18封英文信給她
每次都翻著字典寫信的感覺其實也很好玩
雖然我都會忘記要寄信給她 呵呵~
信得內容不限 但是我總在信裡告訴她我在天文社裡發生什麼事
或是喇賽一些跟天文有關的東西 :P

不知道怎麼停止這股很high的心情 忽然覺得英文很好玩
講英文更好玩 XD 就讓她持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