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到了耶...上大學以後 每年的生日都在期中考 怨念啊...
所以 整個周末都在研究室唸書..當然 我也都唸到快瘋了>"<

星期六..本來有金鐘獎的 但是沒看..結果在研究室被學姊電踩地雷電的很慘..
而下午呢?? 我終於知道千惠的日文了...ちえ
琪鈺有告訴我怎麼念 但是我覺得念起來 很像是"機也"
超像林尚錡常說的"你很機耶"的機耶..XD 所以我的名字可以拿來罵人很機車喔!!
然後呢 我又想到...既然唸成"機耶" 那"吉野家"就是我家...
發音不標準變成"七ㄝ"的話 那"七夜怪談"就是我的怪談 XDD
哈哈...對了 千惠子是ちえこ 念成"chi ㄟ ˙ㄎㄡ"
配上我的姓氏的羅馬拼音Kao 我都唸成"靠" =3= 那我的名字整個都可用來罵人= =|||
我說嘛...豬肉可以吃 豬油可以用 豬毛可以做刷子 豬還能罵人..
那我不就跟豬一樣了?? 我會講冷像話 名字又可以罵人..所以我是....
"冷冷北極豬"是也.... 囧rz

星期日呢....有金馬獎...而且今年是在基隆...嗚嗚 隔天要期中考啦>"< 不能去看...
所以還是乖乖在研究室跟一堆的書打拼吧~~哭哭!!
感覺這學期每一科要考的都是重科 好難唸啊...
而且 生日當天 還是考大二老闆的科目--->依點都不好唸的地震學..我都被震暈了= =
所以 後來我就去念地層了~~
沒想到 身為一個路癡 念地質是很辛苦的..因為...我搞不懂...
我不懂 九份.龍洞.平浪橋.鼻頭角....的相對位置順序...
唉唷~~一路上過去 每個地方的風景都長一樣 我怎麼不會混亂啊~~
所以 地層學念著念著 我就迷路了XD 好搞笑喔...我在課本裡面迷路了耶~~~
(一定是被地震學的餘震震暈的緣故 所以才會意識不清楚~~~~~~)
後來 健三學長也被我弄糊塗了..搞不清楚哪個地層在哪邊..屙..完蛋了!!
打電話問老師吧..結果 健三學長被老師噹說..
"這個怎麼可以不會呢?? 今天早點睡 明天早點來被我罵一罵就會了" XDD
哈哈...不關我的事喔~我不知道哪裡有斷層 所以搞不清楚是情有可原的!!!
反正呢~~現在我還在迷路...從今天念地層學的情形來看
路癡念地質 是真的很辛苦啊~~(揮淚遠目+汗)

哈哈...期中考大家一起加油吧~~祝大家都能順利過關啦!!
(若每個壽星的第一個生日願望都是這樣的話 我們班集氣應該會很強
因為 11月份有好多壽星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