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們台語幫內部對某林同學有意見
而另外的他們那群人則是對某張姓同學有意見..
遇到人的問題 都真的很麻煩>"<

說我們排擠那林xx 我也認了...我是存心的..怎樣??
我真的很痛心的是..
既然他都做錯事情了 也都跟他說了 他竟然還想否認??
否認的藉口就是一貫的理由
他說他沒印我的筆記是嗎??
那為什麼我在那些他印的人的筆記裡看到我的東西??
一而再 在而三的狡辯 連他給的解釋都是謊言
教我如何再相信他說的一字一句??
要戳破他的謊言是易如反掌 他又何必做的這麼絕??
真的是挖坑給自己跳...
其他的事情 我也不想說了...
反正 她跟我們的友情已經破滅了..
大嘴巴 愛把別人的秘密到處亂說...
就不要哪一天 被我逮到你的把柄
不然我一定拿大聲公對全天下的人說你的秘密..哼哼~~
敢惹我..去你的~e04~

而某張同學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是 一樣也是大嘴巴愛亂講話的人
而且還會無中生有 然後會誇大= = 真的很誇張..

我發現..這樣的人都很自私..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對事情的想法永遠只有自己好就好
一點都不管別人的感受
"沒有啊 我不是故意的" "沒有啊 我只是想關心而已"
屁啦 難道不知道所謂的秘密就是不能講嘛??
若當事人會想說的話 早就自己說了
何必等你開口? 真是一點都不長腦袋的傢伙...
朋友對於這樣的人 永遠只有利用的價值
早點看清的好...
林xx算是我看走眼了..枉費我還這樣相信他
原來 在他心底 只要不是他自己的秘密 就全都不是秘密
管他講出去會怎樣 先說了在說
出問題再來講個"對不起"什麼都能擺平
去你的....真的超級火大....

今天跟琪鈺和學姊聊這些問題...大家都是當事人 好溝通多了
不像健三學長 一直想要我們放棄成見
不是當事人恐怕很難體會箇中心酸吧???
20年來(過幾天才是= =)
其實傷我最痛的不是林xx 也不是張xx..
而是那個我家的一家之主= =....
唉....被傷的那麼深 現在遇到的人 都不算什麼了...
包括機械系的那個...他什麼都不是...跟我都沒關係
我只知道 以上我講的這些人...
全部都是自私的傢伙.. 通通只會以自己的想法當成大家的想法
然後 只想到要把他們自己的想法 硬套到別人身上
真的很不爽~

沒有恨意...補個幹~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