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這東西真害人 下午不知怎麼的 心情就悶悶的
害我莫名奇妙的跟劉瀚陽說了一堆奇怪的話..
那不是小千那不是小千那不是小千那不是小千...(催眠ing)

下午跟大哥聊天聊的還蠻開心的..不過一直被笑就是了...
菜單上的食物不會用英文講..被笑..
圍巾織不好也被笑..會吃醋這件事被笑的更大聲..是怎樣??
不過這時候的情緒還蠻開心的..呵呵~~

後來 我給劉瀚陽看人性問題的那篇網誌..
他居然跟我說 尹中的回應很好笑= =" 這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我想要知道 事情若發生在他身上 他會怎樣?
他說不知道 因為沒遇過... 也對啦~~這樣的事情又不是誰都碰的到
後來不知道聊到什麼...忽然就開始在胡言亂語~~
語無倫次的我不知道怎麼著..開始在想媽媽了= ="
忽然很想看看他..好久沒吃到媽媽做的菜了..超想念的..
打電話回家 聽聽媽媽和妹妹的聲音 差點眼淚就出來..
第一次體會到 離鄉背景的孤獨..

我跟瀚陽說..如果這時候有人可以陪著 可以依靠..該有多好??
也許是最近發生的很多事情吧 並不是事事都那麼順心
一堆都是未完成的事情排隊等著我一件件的KO掉他們
一個人四處抱頭亂鑽的忙碌 真的很孤單..
瀚陽倒是很體貼的願意聽我胡說八道的東拉西扯 抱怨牢騷
不過 說到底..還不是想要有個人可以讓我耍任性..

昨天晚上回宿舍時 看見有個老爺爺在男三舍樓下的電梯前等人
手上還提了一袋宵夜..真羨慕哪個孩子這麼有福氣..
一個人離家在外 什麼都嘛要自己來..哪有人會這麼好還送消夜的..
唉..就是老杯杯讓我強烈的想念南部的家人..但不包括那個人= ="

怎麼搞的 心情就這樣沉悶起來 沒啥有趣的 提不起勁來~"~
希望明天睡覺起來 心情會開朗一點.. 有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