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發狠的唸書@@" 因為考期將近XD

之前周董要我們交一份作業,結果大家七早八早就都開始寫
甚至有將近一半的人還提早交 我也是其中一個喔~ 
這讓學長姐們都跌破眼鏡~"碩一的好認真" XD

上星期我花了一整個星期六把葉老的筆記整理出來了
那是一整個成就感啊~~ 有種把他征服的快感 嘿嘿
可是還是想等到課本來的時候 好好把課本念一下
開玩笑 才兩個月就把一本書教完半本 
然後兩個小時衝1.5個chapters是怎樣...要死了= =

這星期最重要的就是去找陳老師聊天啦
跟老師談過以後 現在已經開始有研究相關的事情要做啦
老師要我先打好做研究的基礎 所以先學IDL
第一個作業就是用IDL寫一個九九乘法表 
大概寫完一套簡單的了 不過還是會等把東西摸熟再去找老師
陳老師說,可能會給我做Pan-STARRS的東西
嗯嗯 很棒的topic,現在全球最搶手的天文議題XD

周董的課在期中考之後要上鹿林觀測 可是這樣就衝到star party了
不能跟天文社的一起去合歡山看星星 好殘念喔...很想念天文社的說!!
觀天也是目前不知道要不要期中考的一科 因為要上山觀測XDD

小黃的課應該是最棘手的吧>"< 
對他來說什麼都很簡單 但是對我們來說很難啊~~ (╯ ‵□′)╯┴─┴
氣體動力論很簡單~什麼鬼= = 囧
要把小黃的東西看懂 我還需要一點功力....(嘆)

期中考將近 假期都沒了 
雖然研究生本來就沒有假期 可是我想睡個好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