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體等待
我等的是什麼期待?
生活中不順利的接踵而來
深淺不一的衝進我的胸懷
在我的心底
留下一道道時而抽痛我的痕跡
在這塊原本平靜的表面
留下凹凸不平的歲月
我等的是一抹能撫平心傷的繃帶

拖著疲憊的身體等待
生活中的無奈早已看開
哭泣無助於堅強站起來
微笑迎接著我邁開腳踝

人生是依張沒有標準答案的考卷
也是不會有滿分出現的考卷
似是而非的選擇題
不一定有答案的問答題
是或不是的是非題
這樣那樣的配合題
汲汲營營鑽取這些問題
這張考卷寫久了難免倦怠
倦怠的我在期待
期待會有一張最接近的答案
映入我腦海








微笑人生..
其實 這條路還長的很
不想讓自己痛苦的過去 那就帶著甜美的記憶
伴隨自己的腳步 一步步往前進
人生的不如意就是路上的大石頭
腳伸長一點 還是跨的過去
只是 跨出的這一步 的確需要勇氣..
深呼吸..以微笑來忘卻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