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感情經營越久就越陳越香,
即使是久久沒有聯絡,偶爾的一通電話也可以馬上就熱線起來!

好久沒有跟盈伃聊天,也好久沒有他的消息,
趁著今天他生日給他打一通電話祝賀一下,順便閒話家常。
他說他在帶小班了、他說姊夫今天有幫他慶生、
他說姊夫在台南工作、他說他要考南區國考的缺、
我說我過年回南部有找他和蟲、我說我現在過的好也過的不好、
我說以後我會在北部找工作、我說我下次要明年過年才回家...

以前盈伃念新竹教育大學的時候,我還可以從基隆殺去找他;
自從他畢業以後,先是到台中實習、再到岡山帶小班,
這期間竟然只聊過一次MSN,天知道我多想念這人!
天知道我有多少話、多少心事、多少心情想跟他分享?
過年回高雄本來想去找他,結果他跟蟲蟲都不見了,害我難過了一下!
我記得以前念高中的時候,雖然我們念不同學校:中山高中和岡山高中,
可是我們還是常常講電話講到忘記時間XD 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說?
至今我仍是懷念那段時光,那是老朋友才能給予對方的安心跟信任還有溫暖啊~

算算我跟盈伃認識已經邁入第14年了吧?從我們小五到我現在碩二,
想當初一起在黃煥東那邊補數學,然後感情好到變成姊妹淘,
乾脆以後生小孩就認對方當乾媽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