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 好期待 好開心 好緊張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生日 海洋大學53歲了耶^^
雖說我似乎關心的不是這個而是校慶所帶來的一堆活動啊~

首先 一大早先幫忙佈置天文社要擺攤的東西
中午在跑去啦啦隊做個表演 這次終於跳到這首歌了~
跳完啦啦隊在繼續待在天文社幫忙攤位的事情
嘿嘿 好忙啊^^

先講啦啦隊好了 這次跳的曲子是我練習最久
卻從來一直錯過表演機會的"愛戀"
之前要表演的時候不是遇到家裏有事情得回家一趟
就是男生女生分配舞曲的時候 女生正好沒分配到這首
後..害我偷練很久都沒機會上場 今天可終於有機會啦!!
所以 懷著滿滿的雀躍心情 綻放最燦爛的笑容
我自信很成功的做了這次的表演耶 嘿嘿
而且 女生這首歌真的做的超超超超....超整齊..
都會被女生們的力量感動到!!

然而今天的表演卻被工程組的擺了一道@@"
本來都已經彩排好的順序 卻讓工程組帶給了大家一個驚喜~
說好一開始是女生先跳 跳完經過四個八拍的漸層帶男生出場
結果女生ending擺Pose的時候 工程組就把音樂按掉
然後就.....(烏鴉飛、烏鴉飛、....).....
女生們的表情開始扭曲 手的動作也漸漸要消失掉了= =||
工程組還在試著救回音樂 重頭放的意思是要女生在跳一次嗎?
最後竟然落到快轉轉到進入男生的音樂 才讓表演順利完成XDDDD

表演完大家都回到韻律教室狂拍照 
而我一拍完照就當快閃族閃去天文社了
今年我們社團賣得東西是12星座徽章 總共做了兩套
其中一套是我設計的喔 另一套是親愛的社長大人畫的
話說 我畫的那一套有好多圖案我都好滿意耶 爽啊~
最棒的還是我自己畫的天蠍還是這一套裡面銷售量最好的唷
倒是有幾個我也很滿意的就是很少人買 真是可惜內>"<
喔..對了 我們也加賣飲料喔 而且買徽章有特價
到最後都買一個徽章送一杯飲料 連學務長也有來買耶= =+

所有活動都結束以後大家回到社辦算錢= =+
預售的成本還有今天現場賣東西的所有成本算一算大概3000多吧
而今天的總收入加一加..我們發現已經回本了耶︿︿
再說還有一些個徽章還沒賣出去 所以還可以繼續賣、繼續賺錢
最後結算 今天的成績..是賺或是賠呢??






答案竟然是...






我們賺了11塊錢 = =||| 




好嘛~不無小補 剩下的徽章賣完也都會轉回來了
所以下次大概會在天文聯展週的時候賣吧
要在多賣點來賺錢囉~~~~~

PS..聽說社長大大有墊了一些零錢來讓今天的攤位有錢可以找
所以聽說是賺11塊還得扣掉100多塊錢耶= =||||
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