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美綾一起去打排球,可是今天狀況很糟,
連發球都發不過,真是見笑了Orz
我猜大概是內衣的關係,今天穿了一件一直會滑掉的內衣,
所以都要偷偷地把內衣調整到舒服的位置,囧

今天來打球的,除了小哈囉以外,還有小菜。
稍微練了一下就跟大家打play了。
對面場子裡有一個球員跟孫維新老師超像~
像到我以為孫老師也來打球了!
其他還有幾個是上次打球也有看到的球友就是,
大家都很熱心的教球,感謝大家^^

我想我的攻擊該是要找個人好好的教我練一下了,
以前跟著大家練球,我也都只練上手下手跟發球接發球,
等到要練攻擊的時候常常都練不到><"
今天連女網的攻擊都打不過去,so sad!!
後來是有幾球有打過去啦,不過今天一直沒找到球感,很要命!

OK~下次去買一顆球來,自己有空就練練吧~
我想要把攻擊練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