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獨自一個人在研究室唸書寫筆記
腦袋忽然想到平常身邊幾個同學陪我奮鬥的情形
忽然覺得我在這個班級其實很幸福...
很慶幸這些人是我同學 也謝謝大家讓我感到不那麼孤單...

明鏗--無緣的同學 因為被班代寫錯名字從此多個外號:阿鏘XD
   很希望他有來讀 感覺他也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而且還跟尹中長得蠻像的XDD

雅茹--習慣叫他阿茹,自稱睡后,每次都在跟實驗室學長搶沙發睡覺
   英文很好,在外國待過好一陣子,動腦筋是他很喜歡的事情,
   讀書好像也讀的還不錯,不過還要跳一次湖的卻還沒跳~

仁昭--班上最認真的人,看到他的時候都是他在唸書的時候
   思考問題很認真,跟他討論功課會有很多收穫
   
振予--綽號貝多芬,....,是班上的恆星....,好啦= =",老大要好好介紹一下...
   很會彈鋼琴可是我還沒實際看他彈過、倒是聽過他的作品跟演奏會
   電動高手而且是超瘦的豬,動不動就想送我去太平洋或大西洋= =
   口頭禪是:講的跟真的一樣!XD 每次都講不贏他╮(﹀_﹀")╭
   對了..老大好像也很受老師們愛戴.....(小聲)

宇棋--大三誤打誤撞認識的,多虧那時候的自己很趕衝XD
   對於"出去玩"非常感興趣,每次行程都排得很不錯!
   全班唯一對太陽系有興趣而且聽的懂老葉在說什麼的人....
   特色是:笑點一開就關不起來 可是座位太偏僻所以常常被遺忘(Dororo..)

芳君--是個大我們兩三屆的學姐 所以很像大姐一樣的照顧我們
   他是中研院的學生 在天文方面比我們都接觸的早 懂得也比我們多
   很健談,也可以跟老師們聊很多東西....(羨慕~)

怡婷--從小到大第一個遇到班上年紀比我小的女生,也是跟我一樣鄉民的女生
   英文講的很溜,報seminar可以用英文報,colloquium也都聽的懂...
   他跟了清大的老師 而且好像已經開始有在做事了
   小個兒但是其實他蠻有個人想法的 很多事情都可以提出很好的意見

正忠--因為第一次開班會就遲到,所以就變成班上的班代了!
   他有個有趣的綽號:驚嘆號! 很想看他表演驚嘆號的樣子
   說話風趣、表情豐富、動不動就"開~槍~啦~" 是班上靈魂人物之一

瑋芸--班上最憨厚的人了 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回家看劉伯溫..
   話雖然不多 但是很有耐心的聽人家說話 雖然也常常lag話題XD

晉奇--班上奇妙的人物之一 想做的課題也是最與眾不同的~
   中原畢業的他對中壢算熟 對咖啡也很有研究 更知道該怎麼去玩
   不過 想做什麼就趕快跟老師聊天吧 不要在拖了呀!

清雄--綽號大熊 班上的體育股長 我打仙劍的軍師 偶爾也蠻鄉民的
   偏好"美"的事物 有些好物可以找他拿 所以就有日劇動畫可以看了...
   他說他是"壞人" 所以每次都要"謝謝壞人" 不然會被糾正XD

覺得班上同學大家很會玩 不過也都很會唸書 
在課業上遇到挫折的時候大家也會互相鼓勵、互相討論
希望大家的感情可以一直很歡樂的維持下去 即使畢業也一樣
沒想到 反而研究所的時代 更有機會常常跟班上同學一起吃飯聚餐
每次吃飯都好大一群人啊 好喜歡這種感覺 呵呵~

下次來側寫所上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