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考完師大研究所 有整個虛脫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體力腦力都耗費太多了吧?

上星期我先去Oscar家住 不過大概是快考完很興奮吧
在床上翻來滾去到一兩點都還睡不著 早上六點就爬起來
可是我十點才考第一節啊 嗚嗚~整個就在很睏的狀態下考試
一考考了四科 考到下午六點 整個就一邊考試一邊睡覺
師大我對不起你>"<

第一節考天文學 老師真是好樣的 我幾乎一半不會寫
我在中央的普天目前只修了一半 還沒有全部修完
偏偏師大的普天有一半以上幾乎都是後面我還沒修到的部份
也就是宇宙學那邊 看到考卷心都涼了 硬著頭皮寫完他..

第二節考地球科學概論 結果也是死很慘 囧
20分普地 該要把握住的 不過沒複習都忘光了 所以死一半
20分地物 亂掰掰了一半的分數 應該還是有猜對吧 10分入袋!!
20分海洋 都是名詞解釋 不過都是我沒看過的名詞 全死
20分天文 有些題目考中央時有考過 所以輕鬆應付 20得到
10分選擇 題目不難 所以我想我選擇應該有把握到 還活著~
10分問答 全都是氣象學的題目 我都不知道那是啥 放棄

第三節考英文 聽說英文加國文只佔全部的10%
所以就看到有人拿到考卷就開始猜 猜完就趴下來睡覺
反正用猜的還比用寫的分數多更多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我還是認真的把題目看完 時間上也差點來不及寫完...
我覺得英文不難 閱讀測驗也沒有拐彎抹腳的考很難理解的東西
字彙選擇的話 題目整句看得懂 只有要代換意思的那個字有底線
要換成四個選項的另外一個字 選項也全都懂 但是底線的字不懂= =||

第四節也是最後一節考國文 竟然還有作文耶 題目是"起點"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很多人放棄作文吧 雖然分數佔了28%
我一樣有寫作文啦 題目也都有很認真的看過 也是很簡單
所以國文搞不好是我整個考試最高分的吧 殘念..不能加到其他科去

全部都考完了 好想睡覺喔 整個有虛脫的感覺 這一兩天有空就一直睡
雖然考完的隔天有去逛101的書店、新光三越、紐約紐約 感覺還在玩
但是其實我的體力已經透支了啦 連睡了好幾天直到現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