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生活真的很依賴網路 當然我是現代人、我也依賴網路
所以當網路斷掉的時候 時間就整個像被抽空一樣
不知道要幹麻 會慌、會亂、會暴躁、會想罵髒話= =

我也很依賴網路 偏偏現在女二舍四樓的網路又常常容易斷掉
每次網路不能連的時候 不能打逼、聊天、逛網路 就覺得沒事情可以做
好吧 想說來念點書寫點功課 
偏偏大學的功課常常不會是那種生字圈詞寫一行就可以完事的
每個要做的作業都要上網找點資料 不然就是跟人家線上討論~
沒網路就很難進行 找書的話資料也一堆
但是現代人的通病又常常覺得網路方便多了 
查書既麻煩又費時 重點是查書的話不能複製貼上
唉 網路帶來的生活究竟是便利了大家 還是訓練出大家偷懶的本領呢

剛剛宿網又斷線了 正當我開始預備要查資料的時候他斷了
很想就這樣放棄這次的習題 但是我還是查了些手邊的資料寫了點東西
雖然沒網路要找資料真的不方便 圖書館也關了沒辦法借書
MSN不能上也沒辦法跟大家討論問題 
唉~算了~至少現在要上網已經比較沒問題了~

話說 我的生活還真的很需要網路 沒有網路的時候 我真的會悶的發瘋
雖然之前有下好的動畫、電影、跟相聲可以看
可是 我更想要上網,聊天也好、隨便亂逛也罷,
至少想找人講話的時候 MSN會有人在啊= = 這樣才不孤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