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社團的人一起去逛天文館還是很有趣的
可以摸到很多平常比較少摸到的東西喔!!

一開始大家先隨便逛一下 反正快要中午了 等著跟社團老師吃飯
所以也沒很用心的逛 而我更是敷衍了事XD 因為天文館我都到熟了

吃完飯我們先去宇宙劇場看電影 還有最後的星空導覽
不過今天講解的老師很high 大概是因為小朋友一直回答他問題
所以他就給他廢話有點多了= =+

劇場看完我們去參觀天體觀測室 就是看望遠鏡啦
喵喵帶我們偷偷地進去平常不開放的第一觀測室 嘿~有賺到
然後去第二觀測室看太陽 導覽的義工說看太陽要用投影的才不傷眼睛
義工很熱心 拼命的丟問題給我們思考 我也回答了兩三題
不過義工嫌我正確率太高 所以說:你不要講話 你懂太多了...Orz

看完望遠鏡我們就去做展場導覽的解說 不過我天文館來太多次了
所以其實我沒用心的看 導覽人員一開始啪啦啪啦的說要開始導覽囉~
一轉頭看到我竟傻住:為什麼我還需要導覽?我不是來很多便了嗎? 囧
正因為這些原因 我很快就不想聽了:放棄~~~~
於是跟兩三個老人跑去聽喵喵的星空考試 就在一個星空的小房間裡
沒多久大家竟然都跟上來了 喵喵於是對大家做春季的星空導覽
喵喵版的導覽生動而且俏皮 所以我很快記住了很多星座
只可惜時間太短 天文館要關門囉 所以才意猶未盡的離開

晚上等喵喵下班 大夥兒一起逛士林夜市 吃很多東西也夾很多娃娃
喵喵是神喵~隨便夾都有夾到 所以我的兩隻洋蔥頭娃娃就有一隻是他夾的
另外,斐文也很神 也是夾了好幾隻走 全社的戰利品大概不下十隻吧~

今天玩得很開心 也玩得很累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出來
哪怕是天文館我已經逛到都像我家廚房一樣 還是覺得很值得!!
只是 喵喵每次問問題若大家不會 他就會說:那我們把問題交給我未來的學妹...
囧~可是正好我也很多都還不會 然後就回答不出來了= =
矛盾的是 喵喵在星空導覽的時候 因為基本的星座我也知道一些
所以喵喵講完整個星座要對大家考試時 他就說:小千跟Oscar閉嘴不要講話...XDDDD
這是怎樣..一下子把問題丟給我 一下子被兩位老師說不要講話 我今天是來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