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吵架吧 雙方火氣都大了點
雖然事情一開始只是因為他問我會不會演算法的問題

常常他問我數學的問題 我都會覺得無名火大起來
有時因為那種東西我根本就沒學過 硬要問我也是不會 所以火大
有時是因為在忙不想被打擾 所以問數學這種需要思考的東西會懶得想
第一個原因比較占大多數 因為我只是一般的大學生...
大學時代修過的數學就微積分跟工數 頂多去選修線性代數
可是我妹問我的數學像是演算法啦 那些東西我都不懂 
還有一些定理的證明我也都沒證過 忽然叫我生我也生不出來~
很生氣他都把數學系的問題拿來問我 我沒那麼強 所以就火了T__T

他也很生氣的是每次問我問題我都很兇的對他 
但是對我兩個小妹我就很關心的問他們功課哪邊不會 需不需要指導~
哎~狀況不同啊 國中的數學物理化學我可以輕鬆應付啊 我靠這個吃飯的
而高中的數學物理化學我就開始需要有點吃力的應付了 何況是大學的功課
再說 他都問我數學系的問題 我怎麼可能都會啊 又不是我專長
他如果問我天文、地質或地科的東西 我還比較容易入手勒
專長不一樣啊 不能怪我說每次問我我都很兇 
每次都問我不會的東西 問久了我也是會受傷的耶 

好啦 最後為我的口氣不好 說一聲: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