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這個普天我真是看不透你啊~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整理上課筆記
總算是被我給整理完了 就打從心裡暢秋起來<( ̄︶ ̄)>
不過老師太陽系的PPT (不是PTT喔!!) 還沒放到網路上
這樣就不能順利的把剩下的筆記也跟著整理完全了
感謝丫丫每個星期三都幫我錄音啦~還借我上課筆記
然後就東西很多的整理不完 囧aaaaaaaaaa
好啦 我偷偷承認一下平常很混咩 
可是面對一堆像山一樣高的書 我的頭就開始要爆炸了

唸完書很有成就感哩 像是完成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而且念到最後會整個衝勁都拼上來
憑著這股感覺應該可以一直唸書念到死掉啦XD
哈哈~突然想算工數了 現在是一整個很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