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忽然叫我不要繼續念著你
我也真的很難辦到
可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是會想起那些跟你相處的快樂回憶啊
就像我也回憶我在天文社的快樂啊

你說你只把我當成妹妹 我也認了
可是我就不能珍惜這些感覺嗎?
如果給你壓力了 你為什麼不說
選擇沉默以對逃避我 問題就會解決嗎?
最後還不是讓人受傷了...
難道我就不能像一個朋友一樣的跟你聊天嗎
我也很努力克制我自己了啊
就像我也是會找wolf和瀚陽聊天是一樣的啊

我不懂我怎樣讓你覺得受不了
但是忽然間你開始對我冷淡
我會搞不懂為什麼 我會覺得莫名其妙
我連我的喜悅也不能跟你說的時候
我真的也很煎熬難過啊

說要去找你玩 這是夢想沒錯
但是至少我會有努力的動力
努力存錢 努力練習英文 
能不能去成那是另外一回事
可是至少是我生活的動力啊
雖說我是真的很想見到你 再多看你一眼
我也想坐坐飛機 去到處走走玩玩啊
你連人家的夢想都想打碎
太可惡了!

兄妹之間沒有什麼話不能說的
你不說你的感覺 我們的距離又這麼遠
我看不到你 感覺不到你 我是猜不出來的
只是拒人千里之外 真的讓人很受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