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社辦曬個帳篷睡袋
回來就發現我的螢幕燒壞了@@"
室友聞到有燒焦味的同時 我也發現我的CRT冒出陣陣煙霧= =
還好下午接到琮傑的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借螢幕~
因為他之前電腦壞掉 所以在他考上研究所電腦修好以前
他的螢幕可以借我用 不然基隆這麼溼怕會壞掉啊~

晚上要唸書的時候 覺得渾身不對勁 
原來是還沒洗澡啊( ̄▽ ̄#)﹏﹏
此時此刻當下就是衝去洗澡間準備洗澡
結果 等了一個多小時洗澡間還沒有空的可以讓我洗
大家是都洗這麼久喔?
嗚嗚 先放棄 做別的事情
吃個泡麵吧 結果飲水機也沒得用 害我肚子好餓

咩的 難得早起的一天 結果唯一有進展的就是讀書進度
其他的 最可怕的就是又要噴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