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很會做夢 應該說 最近睡覺都很淺眠 淺到說...
我似乎沒有真正睡著的感覺 就像在半夢半醒間
不然就是狂做夢 睡很熟的話做夢是不會記得的
可是這陣子做夢都記得很清楚 在不然就是房間有個動靜我就被驚醒
像是前一天學妹沒有關燈就睡 等到早上宿舍大燈管制結束的七點一到
我就被亮起來的大燈"亮"醒
在不然就像昨天宿舍停電 我八點半一停電就醒來了
停電完冷氣不能開 直到今天早上冷氣一恢復運作 我又醒了= ="
睡眠品質真的很不好 以前都可以睡著像死掉 只有鬧鐘叫的醒我的說><"

這幾天每天都有做夢 而且夢到的東西都很奇怪 我記得今天早上
天亮以後到起床洗臉中間總共被弄醒兩次 我的睡眠時間就被截成三段
這樣的三段時間裡竟然又做三種不一樣的夢 我真的無言了
我記得其中一段比較誇張 因為我竟然變成了別人的第三者= ="
可是當我成了第三者的時候 我的心裡竟然還是在想著...果然放不掉XD
呵~~雖然後來的結局一整個撲朔迷離 不過真的很啞口無言啊

之前做的夢 有些還蠻配合時事的 
像是英仙座流星雨那幾天 我就夢到一堆流星畫過天際
還有夢到日環蝕耶 我記得那時候還沒一下子就認出來 教學長不專業
還有一天夢到我在外面租屋 我的房間外面右邊是廁所
我們家廁所鬧阿飄 所以就在某天我跟我同學都被阿飄抓~還嚇到尿出來
隔天夢到我挖到寶藏 竟在寶藏箱打開蓋子的時候 
鬧鐘就把我吵醒T_T 難得好夢耶>"<

好奇怪的夢一大堆 什麼時候能真正的睡個好覺?
睡不好身體都要弄壞了 做事也都做不好 無精打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