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已經過了一半了 這一半過的好忙好累啊~

今年的暑假沒有特別找什麼工讀來做
所以也不像去年一樣有系辦工讀的工作做 沒事時間可以上網MSN也可以唸書
一個月多多少少領了一些錢 一個暑假還不至於太浪費的過 
至少 在系辦工讀的時間 還可以用來等待達達馬蹄的歸來

不過今年的暑假截至目前為止 應該都為了上星期一整個禮拜的營隊在忙碌著
雖然要升大四了 我也該把更多心力花在課業上 但對於天文我還是割捨不了情感
帶的這個營隊是一個天文營 不巧的是對象是我最討厭的國小生
那群要命的小鬼 真的讓我很想掐了他們脖子 或是扭斷他們的頭也好
但是其實 他們也有一些貼心可愛的地方
就像一開始做名牌 我帶的小隊的隊長還把我畫在他的名牌上 我好開心喔
還有 當他們的口中說出這星期的營隊真的很好玩的時候 真的很有成就感
雖然因為經費關係 他們去天文館是由安親班老師自己帶去的
可是在他們要求我們陪同一起去的時候 心中燃起的是一種被依賴的感覺

這次的營隊 喵喵稱我是參謀總部 呵呵 真的也費了很多心血吧
從企劃書到講義學習單和隊輔的培訓 原來帶一個營隊就是要經歷這些過程
現在到覺得辦營隊沒什麼好怕的 真的感謝喵喵找我幫忙玩這次的AMT計畫呢!!

剩下一個多月的暑假 我也要開始加油了 我還是決定會考天文所的
為了天文 我心中燃起熊熊熱情 小鬼可以不再是小鬼 我想教他們更多天文知識
經過這次營隊 我對天文的嚮往越來越高了 原文課本我也念得下去
就算都是沒有正式修過的學分 我也要把他念得透徹 就像準備普地一樣
我不怕 天文館裡有很多人可以讓我問問題 而且我還有親愛的喵喵~
黑 天文所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