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我開始背著這個秘密 這個沉痛的秘密
一但背負著秘密 就開始受到折磨 無處宣洩 只能積壓
因為是秘密 所以誰都不能說
因為是秘密 所以只能獨自承受
積成了一片堰塞湖..堆滿秘密的堰塞湖..寸步難行

天邊的彩虹 需要雨滴和陽光的成全
美麗的圖畫 需要畫布和畫筆的結合
甜美的回憶 需要你和我的共同營造
這是我生命的過程 充滿繽紛的顏色

但是 堰塞湖的出現
讓天空滿佈烏雲
撕毀了畫布
也在回憶添了鹹鹹的味道
變了 我變了 彷彿我不再是從前那個我
我自己都認不出自己
一個以眼淚灌溉自己的自己

大聲對自己說 醒來吧..這不是夢..總是要堅強的承擔
但是 刀割之痛讓我的淚總是一觸及發
好似眼淚都再跑百米一樣 一顆落的比一顆快
身邊的一切 總是讓我想念 想念那過去的甜美
我無法振作 想起這複雜的情緒 矛盾的感覺
不知道該給予祝福 或是為自己自私
我就提不起勇氣 來打擊現實

笑我吧 笑我懦弱 笑我小題大做
罵我吧 罵我自私 罵我不識大體
但是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



我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