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一個月 就一年了 時光荏苒竟如此匆匆
剛剛翻到一年前這時候的文章和mail 眼淚不禁再度氾濫
那是一種痛 就像把身上的皮肉給扯下來一般 那樣的疼痛難當
想著今非昔比 去年你發生的事情今年該輪到學弟了
而我卻始終是站在岸上翹首盼望的人 我在等誰?

已經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因為不敢去碰那本很多回憶的紀錄
如今我還是不習慣身邊沒有你的日子
跟著隊上走動時我總想著 你在的話你會怎樣
練習完吃宵夜、一大早要集合我們約更早去吃早餐
我動作不熟練你告訴我怎麼練怎麼跳比較容易
天氣好的星期六下午我們去看電影打發時間
現在還是這樣想著 可是聲音都只出現在我腦海中
影像也只存在我的記憶裡 真實的你和我相隔了千里遠
我受委屈不舒服的時候也不能跟你說
天知道我最想分享心情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你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容易感到孤單 尤其在那個我和你相遇的地方
那裡有我們的共同過去 賣力奮鬥的時間 揮淚揮汗的練習
那裡已經沒人可以和我心意相通 不再有人和我有默契 
唉 只剩我一個人走的時候 才發現我還是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