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發生的笨事,大概是被七夕的情人節閃光閃到頭暈了吧@@"
話說今天太陽超大超毒辣的,幫忙社團搬社辦的我
在剛結束營隊以後體力幾乎透支,所以差點中暑..頭暈的想吐~"~
不過社團東西少,搬完社辦以後我就和琮傑還有奧斯卡和斐文去吃飯

在八一八,我和琮傑奧斯卡在點午餐要吃什麼..
[前提說明:奧斯卡、斐文=不成對的兩顆閃光彈
我和琮傑=兩個單身去死團員,視閃光彈為暗能量、暗物質= =]
斐文說他不吃 因為他晚點跟朋友有約 
但是他又說他不想太早去..因為太早去就會當電燈泡.....
此時的我..指著奧斯卡和斐文兩個人說:你又不用怕!你已經是電燈泡了啊!
講完以後表情只有 ( ̄□ ̄|||)a 可以形容..
他們是電燈泡是怎樣..我和琮傑不是閃光彈啊!我本來要說得是閃光彈的說.....

為什麼同樣是發光體,意義卻差這麼多呢??
晚上跟wolf抱怨中午發生的這件笨事時,
我要講"我想當閃光彈而不是電燈泡啊"差點講成"我想當電燈泡而不是發光體啊"
囧~ 即使是電燈泡..也是發光體啊!!
我大概被七夕給閃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