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很早就睡..可是睡醒還是覺得好累喔..因為實在是做了個不思議的夢~
害得我今天整天都覺得好想睡覺..下午討論營隊進度時也是..晚上練舞時也是= =a

一開始..忘記是跟著誰一起去一個人家作客..
一進去...夭壽!!這屋子好大啊@@" 地面上鋪著的都是暗紅色的地毯
不過..那屋子的女主人好像是現實中的我媽耶= ="
.............
下一個場景不太清楚了..只記得我跪在佛堂前的蒲團上..準備剃度出家= =+
結果剃刀才碰到頭沒多久..忽然想起還有事情沒忙完..就衝去把事情給辦完了XD
等到把事情完成的時候..我又回到佛堂前跟老尼姑說.."這次真的可以剃了"......
於是...三千煩惱絲就在我的眼前這樣慢慢的...慢慢的....跑到地面去了!!
對了..出家的原因好像是.."那房子太好..我應該一輩子住不到...."就灰心的出家了..

剃完頭以後..想到有很多人沒有道別..於是提醒我妹要記得上我的MSN
然後要跟尹中還有wolf說我已經出家了的事..好像交代著遺言一樣
我在考慮著要不要把我所有的密碼通通跟我妹說..這是很慎重的= =

不過沒多久..當我還在考慮著要不要講密碼的時候..想起我的人生還有很多事沒完成..
要不要一併交代給我妹呢??
想想..我大學還有一年沒唸完..而且出家以後不能聊MSN.....算了還是別出家好了@@"
於是開始處心積慮的想還俗...XD

可是呢..這個時候的我頂著個大光頭..怎麼見人哪??
沒想到..我的手輕輕一撥..我的頭髮長出來了= =+ 長度已經長到可以旁分了喔!!
心裡正納悶著奇怪呢..於是自我安慰解嘲說:是那個尼姑沒幫我剃乾淨@@"
因為急著想還俗回家..最後的結局好像是.....就這樣偷偷地溜走吧><"

............................................我是分隔線..........................................

一整個無言的夢~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怪夢..我是絕對不想出家的啊@@"
開玩笑!!我的事情可多著呢~出家以後什麼都不能做..不把我悶死才怪= =a
雖然聽到說我出家的人第一個反應也都一樣是"不可能"
不過這夢讓我在夢裡也不好過~緊張兮兮的..怕會被笑個半死..
睡醒以後又因為做夢耗費太多能量..今天一整天都好累..
那個出家的原因和想還俗的原因..會不會也太牽托..或是太好笑了= ="
出家是因為太灰心..還俗是因為要聊MSN................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