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很沒有打電動的天份...............
除了一點小遊戲可以玩以外..電動應該還是少碰為妙XD
這次暑假回家跟妹妹們玩仙劍第一代
根據"大家"的說法 仙劍一應該是不用動腦筋就可以簡單破關的
事實上似乎也是如此 但是呢..在我看來就不這麼簡單了>""<

等級很低的怪物可以把我打死個兩三次、三四次都不是問題
劇情中,男主角李逍遙跟女主角林月如在比武招親的時候
我可以讓李逍遙被林月如打死四次(保守估計)= =" 囧到爆
還有一次是我好不容易把趙靈兒救出來 然後要跟鎮獄魔王對打的時候
我可以被魔王打死四次 打到我妹看不下去以後 幫我打過關~
不過後來還是有自己重新打過 親手殺死大魔王啦~只是我妹看到很受不了罷了
其他的死法有時候還蠻冤枉的 像是要加HP時候按錯變成使用法術打架
然後被敵人一打 就GAME OVER了 囧TZ 這樣的死法還蠻常出現的說 XD

我回家的時間不長 大概一個星期而已就趕回學校
這段時間當然不足以讓我好好的把仙劍玩完..
目前我只玩到李逍遙偷到鳳凰蛋那邊而已-->玩到這邊已經花了我四天的時間XD
在偷蛋的過程中 我曾被鳳凰打死三次 然後還有一次是走錯路被怪物打死

其實嘛 玩這種電動啊最重要的就是練等啦
不過我是玩到大概17.18等的時候才知道我有在練等~
那時候已經玩到遊戲不知道那邊的進度了 
正常人玩到這邊來通常等級已經都二三十等了 我還在十幾等
難怪常常被怪物打死~唉~

我還是回去玩我的踩地雷好了= =" 沒有打電動的天份(/‵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