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宿網幫我恢復連線了 哪有被鎖網卡完還不能上的 真是無聊到爆!!
所以恢復網路以後 就繼續跟人家MSN啦 還有BT驢子繼續抓東西囉~

晚上一邊跟wolf聊MSN、一邊跟劉瀚陽玩MSN踩地雷、一邊寫天文館的作業= ="
很久沒有跟別人挑戰踩地雷了 不過MSN對戰遊戲中 我還是最愛踩地雷
所以劉瀚楊找我玩的時候 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 哈哈 順便可以休閒一下

一開始 我還是狂電了劉瀚楊一下 哈哈 果然數學好是非常有用的
哪邊有的雷算一算 很簡單可以算出來 不過還是需要一點邏輯思考啦
所以憑著這點優勢 可是輕輕鬆鬆贏了好幾盤 哈哈 太高興了

後來贏夠多以後 就開始開語音 教劉瀚陽麼算地雷在哪邊 哪裡不會有地雷
果然 瀚楊的悟性還蠻高的哪 講完之後要贏他就變的不簡單了
害我多花好多腦筋在思考要怎麼下 不過這樣遊戲就更有趣了
最後都玩到25:25 要搶第26顆 超刺激的~就是這樣才好玩勒

不錯不錯 不愧是我教過的學生 腦袋果然也被我改造成跟我的很像
所以我才可以教什麼都一教就會 哇哈哈哈 我真是太得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