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宿舍清空的時間 就是要搬家的時間
從小搬到大了 說實在的 對於搬家還真是覺得累啊

之前聽妹子說 媽媽打算在阿蓮買房子了
不過 格局似乎跟現在的家差不多:
一樓有兩房一聽 二樓可以勉強算成兩個房間
所以 暑假會把現在的家當都搬到新家去 
呼~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搬家吧 希望是囉^^"

早上搬家的時候 跟房間學妹閒聊
大家都搬的好累啊 搬一趟就要休息好久XD
聊到一半 惠珊進來拜託俞伶幫他辦離校手續
他是大四的畢業生 所以東西全部都要撤出學校了
不過 誇張的事 他說他已經丟掉四大箱的東西了
可是還九大箱的東西要搬 天啊 東西好多耶
該不會我明年也是這樣吧 想到就覺得~~癱掉了
想當初 我第一次上基隆的時候 棉被加衣服
全部家當也都用四個紙箱子就解決了
明年 四個箱子我應該會裝不完的 肯定會~~~

忽然想到 如果搬到新家去 新家跟現在的家差不多的話
那我明年要離校的話 我的東西怎麼擺的下家裡啊?
希望有研究所可以念的話 可以直接搬到研究所的宿舍好了

現在東西全部都在暑假要住的房間裡面
從中午12點到下午5點宿舍要清潔做消毒
晚上才可以進去整理東西 好煩啊
希望可以趕快搞定 因為我好累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