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週末假期全花在出野外了 我寶貴的睡覺時間 就為了這三學分給犧牲了
不過這趟出去 吃得飽也看了不少地層 還體驗了一下山區的好山好水 還不錯

這是陳明德老師"氣候變化的奧秘"課程的野外 不過感覺像在出地層學野外耶
老師還特地請了竹師自教系的游老師來幫我們解說 游老師很有趣喔~
有時候開個小玩笑 就吐一下舌頭 不然就是用很有趣的詞彙來解說
所以這兩天我們看了很多中部地方的地層 印象也都很深刻 筆記都寫超多的
有上福基頁岩、關刀山砂岩、出磺坑頁岩、北寮砂岩、打鹿頁岩、白冷層、水長流層
我還特地跟實驗室借了相機 果然拍很了多照片 哈哈 這下子報告可以寫很多了

兩天以來 一路就是走走走 停下來的地方就是抄抄寫寫拍照片 腿好酸也好累
不過兩天以來最好玩的就是我們的吃飯時間了 那真的只能用蝗蟲過境來形容
話說我們大三有修這堂課的人 不多不少就十個 正好圍在一桌吃飯
從星期六中午大家一起吃飯的第一餐 大三十個人的本性就露出來了~
這桌人有我、小望、可樂、lili、mani、小倫、琪鈺、菲菲、子巽、小馬
明明是女生超多的一桌 結果大家上桌不一會就讓桌面剩下空盤
然後我們每次吃飯都坐在司機桌旁邊 這樣的好處就是 司機吃不完的一桌菜
就讓像是蝗蟲的我們吃完一桌還有第二桌可以吃 哇哈哈 所以這兩天都吃好飽
星期六中午那一餐 大家掃完自己這桌的食物 數到三全桌一起移到司機桌= =+
還有一個重點是 那菜色都好的不像話 每次吃飯都吃得好撐耶 有滿足到~
而且配飯的還有子巽和lili的抬槓、大家的閒聊 其實吃得滿開心的說^.^

白天的行程都結束以後 星期六晚上回到飯店休息 那飯店對我來說是還不錯啦
不過我們那間的窗戶外面有三個鳥巢 所以整個晚上都有鳥語陪我們入眠
而且我們那間還是八人房喔 六個人睡八人房 比老師他們那間還好耶 哇哈哈哈
晚上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逛了一下埔里的市區 不過還真荒涼啊
除了走好遠買輕便雨衣 逛書店有人買拼圖(我買書) 逛鞋店買鞋 超商買零食
真的是逛到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大家就又回到房間看電視聊天了 
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伊能靜主持的綜藝伊能界在教有關內衣的東西
包括怎麼正確的穿內衣和選內衣 還有一些簡單的小運動可以消除贅肉
結果隔天早上大家在換衣服的時候 就開使用伊能靜教的方法穿內衣
因為他教的方法 明顯可以讓c cup變成e cup~喔~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兩天的野外實習 大家在遊覽車上一逮到機會就都是睡覺補眠
等到行程結束要回基隆的路上自然也不例外 雖然也有人看電影打發時間
不過我都是聽mp3睡覺睡死過去了 不過沒地方放頭還真難睡啊
回基隆的路上則是跟學弟妹打牌玩大老二 哈哈 開玩笑 我可都沒輸到耶
直到大家開始玩血腥大老二以後 從國王被打敗以後就只好一直洗牌了 Orz~

兩天的旅途當然很累了 回到宿舍整理好大概七點之前就睡了
一直睡到今天星期一早上九點才醒來 真的睡到很過癮 也完全補眠補完了
不過怨的是~我不管多早睡或多晚睡 為什麼隔天早上九點就一定睡不著了~
真是的 我想要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