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了一天的試終於把他考完了 第一次考這種馬拉松式的考試
雖然可以openbook或是跟同學討論 不過考下來還是很累人的啊

約莫下午五點 終於把考卷交出去 可以開始放心的想晚上轟趴的主題
不過這主題還真難想啊 想半天都不知道要扮演什麼角色才好
所以就先看電視一邊看一邊想 期望能找到什麼靈感囉
可是 就算我看完電視 心理還是很猶豫不訣要怎麼打扮才好
感謝wolf幫忙 最後拿了百褶裙和白色長袖襯衫 我就變成了小學生了
不過這角色是草莓棉花糖裡的美羽 是整部卡通裡最令我討厭的角色說
我比較喜歡裡面的伸惠跟千佳啦 或是茉莉跟"苛薄啦"都比美羽討喜啊~"~
好吧~最後的樣子就是:兩邊頭髮紮馬尾、百褶裙、白長袖襯衫

OK~到了好樂迪 大家很多都有備而來 一個比一個精彩
絮涵扮成足球小將翼、苾芬扮成龍貓裡面的妹妹、佳紅是辣妹
小倫的扮相我覺得就像是人間四月天裡,那個陸小曼的扮相
小望跟可樂的扮相更是一絕 他的樣子就跟霹靂嬌娃一樣
可樂的樣子太經典了 我形容不出來 他應該是今天的紅星吧

進好樂迪大家開始點歌 不過今天唱的有點不過癮 好像沒唱到什麼
大家都忘記要事先擬歌單了 到了好樂迪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歌來唱
我也是努力回想著MP3裡我放了哪些歌 實在太久沒上好樂迪了啊~
不過 今天唱的也很虛 因為很多人都提早走了 累壞了大家了
從一開始進去的15個人唱到出來只剩5個人 有沒有這麼誇張?
結局就是剩下來的五個人可以唱到爽為止 雖然有人也直接睡在椅子上= =|||

好吧 考完試也算有輕鬆到 畢竟也玩了一晚上 算是唱歌發洩了一下
還好的是 現在嗓子還沒壞掉 還是可以放心講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