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有同伴一起來考了,分別是Oscar、凱豐、瓊文和許久不見的文雄
不過這次的考試 還真的只有一個幹字了得啊

第一關的筆試..今天烤的內容正好大部分是我不會的部份
好多都是一些"天文歷史"的部份
像是誰發現什麼 誰幹了什麼好事什麼的
見鬼了 我哪知道哪個人怎樣啊~"~
嗚嗚嗚 所以第一關的考試啊 很爽快的就猜了大概2、30提有吧
哇哈哈哈哈 猜的好爽喔~~有一頁還連續猜了一排耶= =+

阿第二關啊 更是一個幹字了得
先是座位抽籤以後 大家都棄我而去的坐在一起
而我跟一群我討厭的小正太們一起考認星T_T
阿小正太考試前還在跟隔壁可愛的大姊姊聊天
聊什麼呢..聊說..他是民權國小的天文社
要進天文社是要考試..阿他還說吼..
他們學校社團很多啊..但是要考試的只有幾個..
像是"資優班"啦.."我們社團"啦..聽了真想暈倒XD

好不容易開始考試了 小正太很擔心可愛的大姊姊不會寫
又是寫錯時提供立可帶 不然就是熱心的說這是啥米星座
然後依堆意見就是想幫可愛的大姊姊寫完考試卷
結果全天88個星座 小正太弟弟考到62個之後就沒聲音了
而北斗七星的大熊座跟北極星的小熊座出來的時候
大姐姐疑惑旁邊的小正太弟弟怎麼沒動靜的時候呢..
正太弟弟已經睡著了.......zzZZ.... 囧rz

其他的幹意呢..一堆星星平常都會認
見鬼了 今天都認不出來 為什麼呢??老師上課我沒聽嗎??
不....我是認真的乖小孩 我都有認真上課啊><"
結果是因為 平常看星空的時候
大家都習慣用北極星來當指標 然後找出其他星座
結果今天考天文的時候它是南天在前
平常熟悉的北天星座全部不見 不然就是都顛倒了
見鬼了 我的大熊星座跑不見了 害我定位都定不出來
然後就空白交了一堆卷子XD
重點是 我南半球的星座還寫的比北半球多XDDD
因為南半球的猜了一堆= ="

囧rz 認星的主考老師說
"為配合初級選手的認星習慣 所以我們使用的是南在前"
......為什麼初級的認星者會是使用南在前呢??
明明明顯好認的星座都是北極星附近啊~"~
所以初級認星應該都是以北極星為定位座標的使用北在前吧><"
嗚嗚、、被陰到了啦 見鬼了 抽到的位置又好偏
好多星星都看的好吃力 今天的尊親天文考的真糟><"

呿~~今天11月還有半的話 再去給他考個一次..
對了 大小麥哲倫星雲從地球看過去是在哪個星座的方向上啊??
快去查 這樣下次考星座辨認的時候就知道那兩個星座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