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紅說了我才思考到說 原來我真的太容易依賴別人了
而且他還說我常常說話都很果斷 似乎沒有可以通融的餘地

依賴的個性 我承認真的有 有時候就是真的很黏很黏一個人
誰跟我比較好我就黏誰 好像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被佳紅提過之後才驚覺我的老毛病好像又開始了
以前黏思嘉和佳文 現在黏佳紅琪鈺 怎麼我對自己那麼不信任嗎
那天佳紅特地告訴我我這要命的個性 
才知道我真的很容易依賴別人 要學習獨立啊
可是怎麼才說要學習獨立 然後隔天就又放毛病了?
一整個沒幫忙做到上課要用的PPT 然後找了一堆廢物資料
我在幹嘛 枉費佳紅一片苦心嗎 真是該千刀萬剮的

至於說話太過果決而不留餘地 他不說我始終不知道我會這樣
佳紅還特地舉例子給我聽 原來我說話的方式也是會使人生氣的
以前是說話太衝動不經大腦 現在口不擇言也一樣是不經大腦
去他的我的腦袋在幹嘛 現在是裝了一堆廢物在裡面嗎?
麻煩這張嘴要說話之前 先想過好不好 很笨耶~"~

感覺回到高中的時候 那種每天害怕面對人群的恐懼時光
總是害怕著說錯話做錯事會被排擠被討厭 
可是人的情緒會累積 短時間可以忍 長時間怎受的了
原來我還是一直不會面對人群 自以為過的瀟灑愜意
其實是自欺欺人 說話做事沒自信 只會耍嘴皮子來掩蓋內心的懦弱
每次出事或是做錯 就只知道想逃 真的很孬

唉 在罵也沒用 現在能做的就是趕快改正缺點
不過現在很怕做錯任何小事 我不要步上說不聽的下場啦 
只是在佳紅跟我說完我缺點之後 卻又馬上犯相同錯誤 我真是去他的該死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