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勞累的一個月熬過去了 整整忙了一個月
整個四月份幾乎都在餵了社團展覽而努力加油
當中又碰到期中考 再加上四月底啦啦隊要表演
所以社展的同一個禮拜又有啦啦隊的加強練習
真的一個月沒好好休息 體力真的有操到 好累

天文社的展出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辛苦配合
大家都好認真的為社團付出時間跟精力和金錢
甚至到了出錢出力的地步 看了我真的好感動耶
大家都為天文社一方面準備期中考一方面準備社展
哈哈 難怪天文社展有成功啦 有值得嘛~

顧攤位也是最耗體力的吧 顧到最後大家都玩花招了
像星期四就大家晚餐都是炸雞 吃到都覺得噁心了
星期五大家在玩11*11的大賓果 我獲勝耶 哈哈
真的感謝大家承讓啦 不過玩起來真的好累唷:P
還有 我顧攤位顧到都有職業病了 天啊
我連要去一餐買便當 都走到樓梯口了 看到人還是會
忍不住想喊一聲 天文社展覽喔~歡迎參觀~
超好笑的 喊了一個星期也吃了好幾次螺絲勒~

這次最大的收穫 我想在各方面都有吧
大家也學到怎麼做出創意無限的海報 還有立體掛報唷
然後也學會做生意 顧攤子 招呼客人 講解內容
對我來說 多講一次成就感就多一點
當我遇到那種問很多的人時 真的超有挑戰性的 
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啦~
重點是我都遇到了大人物耶 學務長、教官、老師、圖書館館長~
天啊 我還發現 大人物都愛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XD
還有 大家也會自己做行星模型 都還做的很像勒
夭壽 天文社的大家真的都太有創意了 我真佩服大家

社展結束忽然有一種空虛的落寞感 
我想可能是我為了他真的擺了很多精神在裡面吧
現在全都忙完了 也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我想下一次天文社的大活動有了這次的經驗
應該會辦的更好吧 我希望天文社越來越蓬勃發展喔~

老話一句 "星空不滅 熱情不減"
獻給天文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