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啦啦隊去基隆文化中心表演 出發前大家在濱海校門集合
分配好車子以後就出發了 我給紅中載 這是故事的開始....

一連串定位、彩排、和表演 抹殺了很多相機底片 也留住很多歡笑
所以當大家興致勃勃的要討論晚上的聚餐時 就想到晚上的很多可以玩的遊戲
當聚餐的時間到來時 只見女生們排排坐在濱海校門旁邊的欄杆上
男生們姍姍來遲 因為重頭戲要上場了--抽鑰匙= =+
紅中用撲克牌讓大家來抽 這樣同樣點數的人就共乘一台車
結果 我抽到紅中的車子 也就是說 我給紅中載XD

後來忘記什麼原因 大家協議好重抽 大概是毓萍和靜雯不想騎車吧
結果我抽到一個不會騎車的學弟= =" 是怎樣~大家於是叫我們開始牽車
可以先走了 大家會隨後跟到 甚至會先到目的地等我們
喔~對了~目的地是潮境公園那邊的一間小餐廳 風景視野很好的地方(凸)

好險大家很好心 最後是靜雯載我 然後另外誰載那個學弟我就不復記憶了
到達定點以後 大家先玩點小遊戲 打發等菜的時間
結果鳥的是 因為我懶所以穿高跟鞋過去 然後爬不上海邊的堤防不說
還要提防那天穿的短裙曝光 結果只好用力蹬上去 超辛苦
玩的一些遊戲包括超級比一比 喵的勒 比到的題目是"國父遺像"
整個傻眼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好對不起我的隊友了 大家一起接受懲罰吧

玩玩遊戲進去吃飯的時候 也是抽籤決定誰跟誰坐在一塊兒
我抽到籤王~1號 所以分配到的位子是桌角 周圍只剩身邊和對面兩個位子
不知道幸還是不幸 另一個抽到1號要做我旁邊的人 又是紅中= =||||
屙 今天是跟他這麼有默契啊 真的兩個人都好傻眼

席間也是有帶小遊戲啦 像是終極密碼 書的要用屁股寫字
大家說 若是辛育軒輸的話 一定"不會"有人猜到他在寫什麼的= =+
還有一個考驗大家專心度的遊戲 這個遊戲真是有夠刺激的 輸的要被彈耳朵
方法是大家輪流說一個字 那些字就是
"海、大、啦、啦、海、大、啦、啦、啦、海、大、啦、啦、啦、啦、...、"
每到下一輪就要多一個啦 看誰節奏錯誤或該喊海而喊成拉的、喊拉卻喊成海的 
都要被旁邊的兩個人彈耳朵 而最後一輪 大家說好輸的人要被全部15個人彈耳朵 
緊張的來囉~遊戲開始~Action~
"海、大、啦、啦、海(叭晡)、"遊戲剛開始耶..紅中就硬要把輪到他要喊海的喊成啦
結果大家拼了命的要彈他耳朵 好像跟他積怨已深一樣

遊戲結束 聚餐也宣告一段落 大家又抽撲克牌決定誰載誰回家
結果我終於不在抽到紅中的時候 抽到辛育軒.....................我跟隊長真有緣
我要給帥學弟載啦 我發現我們的學弟都很帥耶 我都抽不到 T_T

大家的表演都精彩至極 只花一個禮拜就有這樣的成績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希望下次表演的時間能充裕一點 讓大家能有更完整的時間作準備
也才能有更Perfact的成績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