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一邊吃晚餐 一邊看宇棋給我的電影"盛夏光年"
他跟我說這是一部同志電影 要我不要太在意情節 多注意背景就好
因為背景很多是我們上星期去花蓮玩 有經過的地方 嘻~果然是耶

我們到花蓮的第一天 其實是半夜 為了要到目的地 
還走了一段鐵軌、搭了一個山地大哥的便車 因為和平到和仁這一段沒火車
我們在和仁海邊看星星、望銀河、嘆流星、賞日出、拍星軌、聽海風、聞海浪
到了早上沿路走走停停 經過崇德才到花蓮 遇到海邊就下來休息 很愜意
不過大概是因為坐夜車很累吧 大夥兒在和仁海邊、崇德海邊都睡著了
而且在崇德那邊 大家躺在沙灘睡了一個小時多....囧 特地到花蓮海邊睡覺

我們當天晚上在芭崎搭帳篷 本來預定在磯崎國小那邊過夜的 
不過騎過頭也懶得回頭去找了 恰巧找到一個山間的休息區 就這樣定下了
隔天一早我們回頭去磯崎國小 他們的某一面圍牆就是堤防耶
看到海很興奮的我 跨越了堤防、脫了鞋襪 就跑去大海裡玩了
腦袋裡浮現一些些的海物公式跟海地概念 (海科的嘛..習慣了= =)
摸著沙開始計算著沙的粒徑 歸類他該屬於哪類的沙?? ....(看到沙的慣性)....
隨後把他們拋散 就跟海浪和沙灘、潮間生物、朝陽玩在一塊....
那邊的鵝卵石好美 各種顏色都有 好想撿回來 不過後來還是算了:P

剛剛看盛夏光年的時候 看到片子裡出現的磯崎國小、崇德海岸...
心裡又想起了那兩個在花東海岸愜意的早晨 青山綠水環繞的閒適
清水山、中央山脈、海岸山脈+太平洋 熟悉的場景一幕幕在召喚我
好想回到那邊 躺在那海濤澎湃的沙灘上 忘我的睡在那邊
嘈雜的人情世故全都忘掉 就將靈魂寄居在這一片山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