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實在是很睏很想繼續睡 但是在睡下去就中午了 只好醒來
梳洗整理好前往研究室的路上 看到捐血車的工作人員在掛布條
原來是捐血車又來啦 上去捐捐看好了 有點擔心因為怕沒睡飽不能捐
在醫生扎了一針以後 醫生測了一下說我血紅素好像不太夠 有點小緊張
不過採血化驗完畢 醫生說出我可以捐血的瞬間 世界真是美好啊~
懷著忐忑的心步向捐血區 第二次捐血還是很緊張
不過我非常開心啊 因為順利捐血完畢又吃吃喝喝拿了一堆東西 哈哈

回到研究室 學長和琪鈺被我搞的快要瘋掉 因為我順利捐血成功太興奮了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家聚 吃吃喝喝了另一拖以後又和琪鈺佳紅衝九份
在九份山上 我和佳紅都各自看到一件喜歡的裙子 不過都要一千多塊耶
我那件喜歡的長裙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顏色也喜歡 有錢的話我一定買
人家老闆看我身高夠高 穿起來夠好看 都特地打折給我的說 真可惜~
還有有看到原木髮簪 簪起來真有古典美耶 哈哈 好有氣質喔!!

九份一回來就跑去打排球了 不過早上捐血的地方有點腫 很怕會噴血出來~
可能是霧氣太重吧 身體一直打不暖 也因為太久沒打了 手感真的很差耶
一直瞄不到球 要不太高要步就打偏 氣死我了~
好在對牆練習完以後 情況明顯改善許多 牆壁果然是練球感的好地方啊
在我打完球離開的時候 我的手已經整隻腫起來了 應該是太久沒打的關係吧
手一直打的很不順 手臂腫好大一塊耶 還有一點點黑青的說~"~
不過打到球耶 好興奮也好熱血啊 哈哈 排球果然是我最愛的運動~

晚上跟社團的人去看象限儀座流星雨 我有看到五顆不過有學妹看到七顆
兩位研究所的學長是一顆都沒看到 其他的介在一顆到五顆不等 
今天天氣不比昨天好 要是是昨天去看的話 應該會看到更多
今天霧氣太重了 而且流星的星跡都好短 不仔細看都沒看到
聽說昨天有學弟看到七顆長的耶 好生羨慕啊~ 不過我自己也有看到啦~
更棒的事 我自己會連冬季大橢圓了耶 還可以教人家了 多熟一點東西了
沿著大犬的天狼星到獵戶的參宿七,在連金牛的畢宿五往御夫的五車二連過去
繞下來經過雙子的北河二北河三,通過小犬的南河三回到天狼星 完成!!
太高興了 我成功了啦 終於把在天文館朝拜到的東西給學會了 喔耶~

回到宿舍照例是開電腦看逼和網誌留言板 在上一下MSN 
這時候不得不說 我跟大哥的默契還是一樣好耶 即使他現在在美國
連續兩天我剛上線不久 他就起床醒來 我太會抓時間了啦 哈哈!!
然後又接到蟲蟲的電話 他要考試了耶 希望她可以順利成功了
還有跟幾個好朋友聊聊天 好棒 大家都還是互相關心的啊 世界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