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總算有個週末來整理一下這幾天的生活心得了。
這一陣子過的很high,有得玩、有得忙,還有得操勞!

跨年那天,我是跟親愛的天文所同學們在所上過的。
那天跟幾個同學頂著寒風去買了火鍋料,唔~好冷!
隨便弄弄,弄了兩鍋料還吃不完,
大家一邊看電視,也一邊聊天圍爐,
重點是驚嘆號在2007年最後還是不改他一貫的搞笑風格呀!

跨年倒數那一剎那,
幾個還留在所上的人都聚在電視前面一起跨年倒數、
我和老大開了冰火準備在2008年的第一刻乾了他,
沒想到老大的酒瓶不小心撥倒了,
他有沒有趕上第一刻,我就不是很確定了,我只確定他應該也乾了!

接了幾封跨年祝賀簡訊,我想到打給妹妹們話家常一下。
三個妹妹都在跨年:一個在高雄、一個在花蓮、一個在台南!
大家都很會跑嘛!在花蓮的聽說還衝日出跟高微調課XD

08年第一天,我跟老大跑去逛故宮跟聽音樂會。
元旦的故宮免費開放參觀,很久沒進去好好逛的我當然要把握機會了,
不過故宮東西還是挺多的,走了一整天都走累了,我們還有一層樓沒逛到。

晚上的音樂會才是元旦當天北上的主要原因,
那是維也納的新年音樂會在故宮的現場轉播連線。
之前日文課,老師給我們看過小澤征爾在2002年的新年音樂會片段,
從此迷上小澤跟維也納的新年音樂會。
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從展覽館出來的時候,廣場的座位大概都被坐滿了,
還好後來有搶到故宮牌坊附近的位置,可惜這邊的音響會發出一點雜音。

音樂會的品質大致上還好,不過主持人太囉唆,節目要開始了還一直講話,
DM上寫女主持人還是愛樂電台的,另我不敢置信。
節目流程有點奇怪,上半場半小時、下半場一小時半,
而且下半場還會在演奏的過程中放出奇怪畫面,
像是一堆人在跳舞、或是當地的風景諸如此類的,使我真的不解。
阿!整場音樂會最另我火大的就是旁邊有一個很吵的小孩!
好想把他脖子掐斷!

元旦結束,回復正常上課的生活作息,
新的一年雖然剛開始,但是就有一堆考試跟作業拔山倒樹而來。
星系跟星球要期末考,而且星球要考整本!
觀天要交好幾個作業、書報要交幾個comment report,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待完成。
但願,順利在一月結束前把該忙的忙完,然後開始做研究進度喔!

------------------------------------------------------------------
2007很窮的過了,希望2008年會過的順利一點,
另外,感謝過去照顧我的各位朋友,在我的生活中賦予祝福。
這一年最感動的事情就是順利備上天文所,
而且很高興是在96的這個班級,讓我的碩班生活一開始就充滿歡樂,
我很感謝,你們帶給我的不僅僅只有歡樂,
還有更多生活上、課業上的幫忙,未來也請多多指教了!

2008年,我期望我自己會更積極,不論是課業或是做事的態度。
新年新希望嘛,嘿~希望有機會做到某件事,
然後就是…研究順利啦! 給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