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心情整個被影響到 上地層學的時候一整個表情嚴肅
整個是氣炸的狀態 一整個不爽 超想要爆炸的~

管他的 後來不去想了 反正人生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勒
想想之前元旦的樂事我可以高興更久~
後來上了一整天的課 到了晚上練啦啦隊運動
就把整件事情忘掉了~(嘆~我記性還真好啊= =)

練完啦啦隊跑去參加系上的期末系員大會
也是吃水餃 不過是系學會的人包的
裡面有錢幣芥茉醬花生醬巧克力醬等奇怪的料
很幸運的我吃到一個50元和兩個1元~
真棒 希望今年有偏財運喔~呵呵 開春大喜啊~

系員大會完會宿舍的路上發現了今天的滿天星斗
獵戶大犬是一定看的到的星座 超亮超明顯的
本來想試連冬季大橢圓的 可是好像有幾顆連不出來
However~倒是看到其他好多星星
獵戶小犬大犬金牛御夫雙子 雖然沒連出整個星座
不過冬季的亮星都出來了 看的好爽~
而且今天是流星雨極大期耶 雖然沒看到
但是有過到乾癮也好了~
明天想去看流星 希望到時候可以多看個幾顆
也希望能許願成功啊~(更重要的是願望要實現喔)


對了 忽然想到~剛剛差點多個二哥出來耶~
本來在和蔡承旻聊天聊到大姐最近好像不開心的樣子
竟然到現在他才知道盈妤是我大姐耶~真的無言了
那是國中時代的回憶啊(遠目) 我以為在黃煥東那邊的大家都知道了說
就在他知道這層關係以後竟然馬上要我叫他哥耶XD
我跟他說要叫哥的話頂多也是二哥了 他竟然說這話嚇死他 囧
哪那麼恐怖啊~不過他說國中時代的我很兇而且嗓門很大
屙~很兇是還好啦 誰叫臭男生都很欠扁~"~ 
而且現在是弱女子了 一點都不兇了啦 後優好的不記記這個
嗓門大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 現在還是很大啊 已經是個人特色了
誇張的是現在比以前更會尖叫 哈哈 真不知道怎麼練的 
奇怪 果然是臭男生 都只記得人家這些有的沒的 真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