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應該算今天凌晨)睡前跟鐘億聊了一下 他說他睡不著 只好爬起來唸書
這讓我想到 昨天要從實驗室回宿舍的路上 我是跟鐘億一起走回去的
從背後看鐘億 看到的顏色都是灰色的 背包.衣服.褲子都是灰的
他說灰色是憂鬱的顏色 這也是灰色並不是我會喜歡的顏色的原因
老實說有時候看鐘億我會覺得他的內心很複雜 應該是細膩吧 想的東西很多 
我覺得他有他的想法 而且不一定會說出來讓人知道 就像他自己說的 
行動勝過嘴巴 做了再說 不然都是嘴砲 這也讓我蠻欣賞他的 

聊完以後上床睡覺 發現我竟然又失眠了 而且腦袋出現的事竟讓我淚流不止
掛念一個人竟然會這樣難受 以前歡笑的畫面重複出現在腦海中
一顆心像蟲蛀般的不斷被啃食 斗大顆的淚水順著鼻梁浸濕枕頭 
就這樣的又失眠了將近一小時 真的很痛苦 有時候真的有想放棄堅持
可是偏偏又這麼無可救藥 我想短時間內我還是會陷在這樣的囫圇裡面吧

到了今天早上 系辦打電話叫我去領包裹 奇怪,大哥要寄給我的東西應該還沒到啊
結果領到包裹一看 看到是來自板橋的心裡大概已經清楚寄件人是誰了吧
打開一看 包裹是兩本書和一封短箋 果不其然是那個人寄給我的
他果然還沒放棄啊 可是對於他我的感覺竟然是只剩下厭惡和不屑
為什麼會這樣呢 有時候我也想問自己問個清楚 這很難說
也許是對於他做過的一些事情徹底改變我對他的看法吧 只能說我討厭大男人啊
可是偏偏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束縛我 很不自由的感覺 好累也好煩
後來拒絕他以後 碰上系排的那件事情 我真的徹底心寒了 
竟然他是這樣沒品的人 徹底失望了啦 對他的感覺已經徹底改觀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他也還在堅持他的想法吧 就像我也堅持我的想法一樣
只是現在角色換掉 所遭受到的際遇也不同 只是不同的情況套在不同人身上
每個人的看法或感覺也是不同的 他之於我是負擔 
就像有時候我也害怕我的情緒起伏讓我身邊的人也會感到負擔一樣 特別是.....
希望我的未來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情人分手以後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