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室友兩年所建立的友情都可以因為一個錯誤被摧毀
只不過就印走我的筆記給學妹咩 印都印了我還能說什麼
只是原先錯的人啊 就大方一點承認是會怎樣
我的個性又不是不知道 承認一下我就不會追究了不是嗎
我什麼時候小心眼過了 感覺很差
為了掩飾錯誤竟然還串通學妹幫忙騙我
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心都碎了
反正我不值得人家向我說對不起嗎
本來想說都算了 相信你沒印給學妹就是沒印
碼個雕 我相信的是謊言是騙局是手段
我真他媽的第一次由衷的想詛咒你嘴巴爛掉
幹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貓
不要想說我好說話就這樣欺負人看不起人好不好
最好是謊言都不會有被拆穿的時候啦
哼 我在看到時候怎麼圓謊~ 一整個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