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嶄新的開始 隨著時間的推進 我的大學生活也慢慢的會趨向結束
為什麼新年就有這樣的感嘆勒~因為期末考緊接在兩週後進行
夭壽 會短命 等考完以後我的大學生涯就剩下三學期了 囧

元旦當天不像去年一樣有去跟人家跨年
倒是跟佳紅和琪鈺美瑜學姐小望可樂幾個人吃個飯聚一聚
看看跨年晚會的特別節目 就這樣在2006年來臨的時候
對著彼此說新年快樂 這時候的手機簡訊幾乎都癱瘓掉了
撥不出去接不進來簡訊也傳不出去 大家都瘋狂的拜年
不過最後還是都選擇回家好好休息去了 畢竟生活還是照舊啊

不例外的新年的第一天又熬夜了 為此元旦當天天文館研習還遲到一小時
雖然上的東西都事些基礎的基本知識 不過小朋友好厲害
我敢說那群小朋友的程度都已經相當驚人了耶 懂的東西真的好多
不過呢 畢竟都還是小孩子 都還是有想讓我有扭斷他們頭的劣根性
我旁邊的兩個小男生(一點都不正太啊)吵到一個不行 被我警告了兩次
真是的 不要一過年就讓我想扭斷小孩子頭啦>"< 吵死了= =

新的一年當然也有些新的計畫要進行
從喵喵那邊把新修改的企劃案接手了 未來半年不僅功課要加油
而且我一定要把這個天文活動好好規劃 達到玩天文的理想
雖然也準備要開始唸研究所的東西 但是喵喵丟給我的這些東西
卻還是一樣牢牢的吸引我的精神焦點啊~(我要出野外看星星啦!!)

當然新年新希望不會少 很開心剛過年我已經收到很多驚跟喜
驚的是我妹竟然從花蓮特地繞路過來送禮物 
雖然很想要念他都不會想到說我不在他地又不熟迷路怎麼辦的問題
但是還是真的被他嚇了好大一跳啊XD
喜的是 先是跟喵喵談的計劃越來越往夢想靠近之外
再來就是...晚上聽到(嚴格來說應該是看到)的那件事情 哈~
新的一年才開始沒多久我就有好事降臨 
那我今年還需要什麼願望 還不是希望大家笑口常開
由衷祝福大家天天開心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