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充實也是因為今天感覺做很多事情啦~~
像是今天按照往常一樣的唸書不說
最重要的是我有去捐血喔~
本來看到捐血車的時候 還怕說不能捐勒
沒想到薇婷學姐找我去的時候
醫生眉頭都不皺一下的就讓我簽捐血同意書了
好開心啊~
捐血車上的阿姨都會跟我聊天
今天我對面也躺了一個別的研究所的學長
聽阿姨說他也是高雄人= =
哈哈 然後就一直叫學長下次要帶土產上來勒
開心 阿姨每次都讓我不會緊張 順利的捐完血
而且今天捐超快的 不用五分鐘就捐250了
還被笑說是看到帥哥太興奮= =" 明明就不是...
呵呵 每次捐血完心情都變得好好^^

下午在實驗室很認真的聽了普天的錄音檔
真的有夠累的 40多分鐘的檔案聽起來大概要花一個多小時
如果能真的去上課就好了 為什麼星期三的課在早上T_T
丫丫說他們下星期一就要普天期末考了
至於這星期一則是元旦放假 換句話說
我這學期的普天在去年就上完了耶~一點感覺都沒有...

今天會去實驗室本來是跟學姐約好要把英文作業做完的
可是學姐下午去上完課以後 說晚上有事要走 
所以星期五要把剩下的進度完成 殘念...
本來星期五整天沒課 很懶得走那麼遠去實驗室的說:P

晚上 認真的念書寫作業 但是還是不想背日文單字
所以還是放棄了 算了..明天....就認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