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ㄜ...應該說是星期六啦...
那天我努力的打著圍巾..因為很想趕快織好他..所以我錯過了餐廳的吃飯時間
到了下午兩點多吧 肚子真的餓了..只好去全家吃泡麵..
順便在樓下 翻翻報紙..打發一下不能上網的無聊時間= ="
一翻報紙 才知道 原來在11/01..馬英九的爸爸不幸過世了..
馬鶴凌..聽過他的名字幾次 大約知道他對國民黨有很大的貢獻
也知道他和馬英九的父子情深 其他的便不太清楚啦....

翻報紙 看到馬英九寫的祭文刊在各大報紙上頭..
我瞄了一眼標題..說是父子55年的緣分 希望來生還能繼續..
對我來說 這真是很大的震撼....
這兩天 有時候會再想..我跟他的那種關係 有可能冰釋嗎??
我到底對他的感覺是怎樣?? 真的有那麼恨之入骨嗎??
我的答案是...並沒有....

很訝異自己居然是有這樣的想法..
我到底對他的感覺是怎樣??我自己也很疑惑..這兩三天 重新的思索著..
曾想過 我跟他重修舊好的可能性..恢復以往小時候對他的崇拜
但是 可能嗎? 他對我幾乎快是深惡痛絕的地步..恢復關係談何容易..
而且如果不是恨他的話 那我對他的反感到底是什麼東西??
想了很久 我覺得 我是氣他的這些幼稚的行為吧..
氣他的不守信用 氣他的沒有風度 氣他的到處找碴 氣他的厚臉皮...
(真的是生氣而已嗎??一再的疑惑..)
出現過這些想法以後 我覺得(至少自己呼嚨自己)我好像真的不是恨他耶= =
哈哈 不相信...說出來也不會有人相信吧...

除了他 我又想了一下我對最近一些人的看法...
像是之前印我筆記的人..說實在的..
我就真的不是恨他或討厭他耶..真的祇是生氣而已...
氣他白目到把我的秘密講出去..而且是在我提出警告之後講的
我也氣他說把我的筆記到處印 也不想一下當初自己被印的心情是怎樣..
除此之外 其實我對他也沒太大的感覺..情緒並不會太激動..
感覺 好像那些事情都不是我的事情一樣..沒啥感覺..
大家常常會跟我說 他怎樣怎樣的..我其實覺得...沒差耶..
並不會因為大家耳語 而討厭他或是怎樣的..即使現在 也是一樣..
不過 不同的是 我知道他會把秘密講出去 所以以後不會再跟他說秘密了..

還有另外依個張同學..跟我交集不那麼大..所以被他影響的機會少..
相對的 對他的了解也不那麼深..所以我對他的了解已經是透過別人轉述的了
就我所知道的情況 也許他也不是個可靠的人..他對事情的描述真的很誇張XD
我不知道耶 雖然我現在看到他 會想到要閃開..
但是 我覺得 我對他的敵意(?)還是不那麼明顯..也不討厭他或恨他什麼的= ="

還有很多人也是一樣..大家檯面上都說 哪個人怎樣 所以我們怎樣怎樣..
但是 其實 我很早就發現 原來我也會跟著大家的情緒 來導引自己的感覺..
明明不討厭的人 卻還是會去排擠她..
也許是保護自己吧 大家會排擠依個人不是沒原因的..
所以對於那些人 還是小心依點好吧..(是這樣嗎?? 不知道...我是盲目的..)
老實說..其實 我也不討厭醬爆耶== =="" 這樣會奇怪嗎?? 呵呵....

討厭跟恨跟生氣 有一樣嗎?
如果 都可以歸類成生氣的話..那我對他.對印筆記的她...都可以算生氣吧..
如果 能在分類出其他情緒的話 那對醬爆可以單純的歸成..生活步調不合而排斥嗎??
好像在玩文字遊戲..那其間的差別 好微妙
總而言之 我現在可以確定的事..其實我現在依點都不真正的討厭誰...
至少此時此刻真的是如此..對於已經發生的錯誤..我的想法是..
"都已經發生了 還能怎麼彌補?? 傷害都已經造成了 還能怎樣??
秘密都講了 筆記都印了..還能怎麼挽回.. 算了..不用刻意彌補了.."
有人說 我很好心 居然都不計較這些.. 但是 計較還能怎樣?? 所以算了吧..
反正知道哪些人會怎樣 也算是學到了咩..幹麻恨她氣他 讓自己不開心呢?? 划不來啊...

我想 現在我真正的情緒 好像只有笑跟哭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
正確來說 只有大哭和各樣的笑吧^^" 這樣不錯~
印象中 上大學以後 真正不開心的次數還蠻少的..只大哭過一兩回吧..
大部份負面情緒出現時 都因為同樣的人跟事..很少大哭的..哭是很累的動作啊..
絕大多數的生活中 笑才幾乎是我的情緒吧..印象中是如此的...
做人已經夠辛苦了 幹麻還在為了生活的瑣事搞的不開心呢??
反正 他/她捅在大的僂子 都是他家的事情 跟我無關..我開心過生活就好了..
忽然發現 我學會"寬恕"了 呵呵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