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都還蠻不錯的 連白天工讀都會被晒到受不了
所以晚上的天氣也是晴朗的很 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在天上閃爍
昨天跟豆漿聊到最近的夜空 我說天蠍都很明顯的時候還被他笑我自戀
但是 我實在慚愧的很 對於認識星座 我到現在還是比較會紙上談兵
真正認的出來的星座真的少的可憐 而且都以冬天的為主
像是獵戶.雙子.大小犬...都是冬天看的見的....
秋天的我只會仙后.飛馬...其他的好像就不行了= =
夏天的更慘..除了我自己最愛的天蠍以外..應該只會夏三角吧..還有北斗 OTZ
春天......春天.......我知道獅子座 但是在天上我不會認= =||||
我真的遜掉了啦...不會認星座 還怎麼跟人家談天文??唉...

不過呢..雖然星座認不出來 但是才兩年過去 我已經比上大學前的我多會了好多了
而且 星空這麼美 就算認不得星座 這片星空還不是依然閃耀??
這幾天晚上看到滿天星斗 雖然很努力嘗試去任星座
但是 他更值得我花時間去好好的看她欣賞她
星星的美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 他會永遠閃耀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