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在印證"世界好小"這句話..現在果然已經是世界無敵地球村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家族大學長舒凱他女朋友..
一開始莫名奇妙被她吃醋..心裡還真是不爽啊!!打心裡罵她罵了千百遍~
後來期末家聚聊開了才知道 原來她是岡中的學姊耶~
大驚!! 而且還同樣是自然組的...認識以前我們班上的郭家銘喔!!

第二件事情..海大啦啦隊的小恬去到了美國..
前幾天他MSN跟我說他室友認識我~結果照片傳給我一看:這不是許云寧嗎?
說起這許云寧呢~我跟他是國小國中高中同校的同學..從來沒同班過啦!!
不過 他爸爸是我國中時代的理化老師喔~~好巧..竟然就這樣遇上了!!

第三件事情..就是師父啦!!我就知道從他那邊可以連到好多高中同學
他說他的好朋友A的朋友B的朋友C有我的相簿連結..而那個C就是海大我的死黨之一的小望
不僅如此 我和鄭鈞哲的朋友關係裡面..還蠻多可以連來連去的耶!!
不只他和我之間的小望和小望的同學..還有國小同學秀貞的相簿也被連進來了~~
然後呢..連連師父的相簿..可以連到好多高中同班同學不說..
甚至 他的相簿好友裡面..還有可以連到從國小開始就是至交的蟲蟲
和在大學裡一進來就跟我同寢.跟我個性喜好都超像的家族學妹李玉涵..
真的太厲害了~~ 一個無名相簿把大家都連起來了~~

世界真的好小..或許 台灣本來就很小..所以相遇的機會本來就很大
而且 現在世界地球村相遇的機會本來就增加了啊~~只是沒想到我也會遇到就是了
真的好高興能跟大家聯絡上..呵呵..世界真的很小小小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