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大哥之邀 今天也去了外木山4000m海泳 不過我沒下水= =a

今天天氣還蠻不錯的說..遮陽帽和防曬是不離身的..
不過一早起來 還蠻累的 因為昨天被世新拉去講八卦講到2點前後才睡..
不過 好像我兩點半醒來的時候 尹中跟世新還在講耶..@@ 不早睡??
而今天依早5:20是真的爬不起來耶~~雖然太陽都出來了~~
我還是賴到5:30 哈哈~~不過 世新好像那時候在講電話..
不知道它是沒睡 還是這麼早起^0^

整理好了以後 就讓尹中載去目的地了
大家先去看了一下終點..還蠻遠的耶...不愧是4000m啊..
不過 正式比賽以後 大家成績好像都不錯..
像是呂文雄跟尹中都只花了一小時就上岸了耶~~
哈哈~~大家果然都是身手矯捷啊~~~
不過 倒是我和韻涵兩個人在岸上聊了好久的天..
然後還一邊算著他們游到了哪裡!!

不能下水還真的可惜啊~~難得天氣這麼好的說~~
下次有時間在去玩水吧~~

後來游泳完..還去亞尼克吃了蛋糕..
蛋糕上的水果有少許的酒..讓我吃了以後..
有"微醺的感覺+粉紅色的櫻花偏偏飛落+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XD
不過 去亞尼克的路上..還走錯路..害我坐到屁股好痛啊~~
尹中跟人家借的FZR..我第一次坐檔車..經驗就是...屁股好痛痛痛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