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的生活會變成迴圈重複出現?
為什麼他總是要做同樣的事情?
我再也無法忍受我跟他的一丁點關係
即使他是.....跟我有濃厚血緣關係的人

真的很悲哀
以前是我也就算了 原來同樣的劇碼是會一再上演的
他再我學測一個禮拜前打我 只因為我說我要考試請他別這樣
他是哪根蔥哪跟蒜 為什麼吵架總是要把別人拖下水?
自以為是一家之主 那有盡過依點一家之主的責任嗎
只會讓自己的女兒不能好好念書 藉此威脅而已
每次回家都是跟他吵架 那個家若沒有他我會很樂意回去的
只想藉著控制別人來顯示自己的權威 我看你也沒有很行啊

悲哀的是 原來不只是我 連老二你也不放過
你不是說老二你很疼嗎? 那幹麻把我的戲碼也用在他身上?
不過是你在借題發揮嘛 借他考不理想的題來說我幹麻幹麻的
天知道 你曉不曉得原因在哪 活在自我中心自以為是的人
有你這種人 我是真的感到悲哀 為什麼我會跟你有關係?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恨你怨你嫌你棄你 對你也只有唾棄鄙視跟輕蔑
該檢討的是你 而不是我們大家..

聽到玉玲哭的 我心都碎了~你比我還有志於學
沒想到他連你都擋 真的很想慫恿你跟我ㄧ起叛變一起脫離這樣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